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新设法人筹措项目资本金的方式是( )。

造价工程师历年试题一直被视为考前复习的一个重点资料。为了助力造价工程师考生们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04年-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希望考生们多看试题,提前了解出题特点,为即将到来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充分的准备。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一家深耕多年的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远程教育网站。我们公司的一级造价师考培班,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层次、深度的有不同的培养方式。超值精品班提供基础经典备考课程,满足大多数学员的备考需求;高效取证班提供精品课程,适合想要快速备考的学员;无忧直达班有班级管理,适合自控力较差的学生;84分面授集训营提供VIP专项服务,学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方便。四款培训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前去了解课程详情>> 

新设法人筹措项目资本金的方式是( )。

A.公开募集

B.增资扩股

C.产权转让

D.银行贷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