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2019二级造价师交通专业与一级造价师教材可通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交通专业教材已经出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生可以开始备考,那么,二级造价考生怎么办呢?别着急,关于还未出版的二级造价的教材相关在这里:

2019年二级造价教材

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问答咨询截图中可以看到,今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公路专业科目考试用书不单独编制,考生使用《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与计量(公路篇)》和《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篇)》2册书籍即可。也就是说,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交通专业教材与一级考试共用教材

备考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交通运输公路专业的考生,这下可以安心备考了,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的考试!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