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写启动会

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培训教材编写启动会在济南召开

为做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5月9日下午,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根据省住建厅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编写启动会。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省协会、省内有关地市的造价管理部门、高校、造价咨询企业等单位推荐的专家学者共30人余参加会议,省标准定额站赵淼副站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住房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印发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并对全国各省市二级造价师培训考试的有关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以下事项:

将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主持编写,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一书,作为山东省二级造价师考试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省主管部门不再出版其他书籍。

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组织专家,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制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组织编写《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两个专业的省级考试培训教材。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两个专业的考试培训教材和考务工作均由交通运输和水利部门负责。

会议确定了教材的内容深度、标准依据、编制原则等基本问题,参会专家自愿按专业进行了分组。会议要求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大纲进行细化,尽快形成教材大纲编写细目,组成编写团队,确保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编写任务。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19年5月9日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