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精神,做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推荐的专家依据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了浙江省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并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

  浙江省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内容涵盖了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造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与制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构成、工程计价方法与依据。从事造价管理的人员通过教材的学习,获得在工程决策和设计、施工招投标、施工和竣工阶段进行造价管理的能力,应用专业技术知识对工程进行计量和工程量清单编制的能力,利用计价依据和价格信息对建设工程进行计价的能力,以及综合运用建设工程造价知识分析和解决建设工程造价实际问题的职业能力。

  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基础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已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专业科目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于2019年7月下旬起由中国计划出版社统一发行,可通过各地建筑书店或在网上购买。

  订购咨询:  010-68030048、68036039、63906433、63906391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