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考试节点提醒】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实时提醒

2021年12月25日,新疆、四川是全国最后2场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至此,2021年共有21个省份举行二级造价师考试,1个省份停考,总体来说,全国二级造价师考试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但还有一些省份一直都没有考试报名的消息,二造开考到了第4个年头,2022有没有希望首次开考,也是考生关注的重点;但请考生们不用担心,只要密切关注我们建设网,小编一定第一时间提醒到位。

点击查看:2021年各省市报名考试时间汇总表>>

考生们也可以扫码订阅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通知,报名开始、考试时间确定、打印准考证都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提醒到位!

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提醒订阅流程

1.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建筑考试宝”

503808

2.选择“二级造价工程师”->点击“我的”->订阅消息->待订阅消息->选择“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可根据省份选择)

3.点击“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通知”或其他通知后,选择“允许”按钮,在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及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时,会进行微信通知,以免错过重要节点;

F0C96828-D947-4f41-9C98-09A9ECFDFB48

4.你所在省份报名时间和入口出来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发送通知。

0923DC61-DF4C-4aad-9043-625E416F2FDD

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2、具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3、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试条件:

(二)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只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考试。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