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内蒙古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内蒙古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1  日10:00--2020年9月 28日16:00,报名入口已经开通,大家可以参考报名程序和相关事宜:

内蒙古二级造价报名

二级造价内蒙

点击图片进入内蒙古二级造价报名入口

(一)报考人员需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  日10:00--2020年9月 28日16:00;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9月25日、9月28日、9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9月21日10:00--2020年9月30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二)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后缴费。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三)相关说明

1.现场审核。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采取 “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后确认报名信息等待网上报名系统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网上缴费,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报考“增项”和“符合免试一科”的考生必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需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和符合免试条件的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核由自治区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选派人员会同考试机构,按照考试有关规定对报考人员进行信息比对,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通过报名审核;对报考条件存疑人员,考试机构要求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及时提交。

2.考试期间违纪违规作弊的,将依据报名须知、不实承诺相应责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的相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资格证书、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3.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相关:

内蒙古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内蒙古定制课程】2020二级造价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2020年二级造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教材变化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