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内蒙古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网上报名办理协议

内蒙古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网上报名办理协议:

1.本网站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拥有,考生必须完全同意所有服务条款,才可以办理本网站的网上考试信息业务。

2.考生报考信息提交后,即构成考生对所提交资料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承诺。如因考生在网上没有留下准确的资料而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本网站不承担此类责任。如因考生本人的原因在网上报名出现错误(例如报考级别、专业、科目等),所缴纳的报名费及考务费将不予退还。如因考生本人的原因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信息、未交费、未交报名表,从而造成不能成功报考,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3.考生报考信息提交后,表明:  

您已阅读并理解了该考试的有关报考规定,并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用或未交报名表,本人将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3).未在本网站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限内完成《准考证》的打印,逾期责任自负。

(4).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5).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监考人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接受处罚。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