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造价工程师年薪一般在什么水平?

  造价工程师年薪水平如何呢?相信很多考造价师证的考生都想了解。根据各地学员的反馈,造价师的年薪还是非常高的呢,为了高收入,努力考证吧!

  考生问:重庆造价工程师年薪多少?

  建设工程教育网热心学员牵手Lǒvの回复:五千到十万都有,这是老牌行业,年龄越大经验越丰富就越牛,当然要在业内混,要努力提高水平,不断充实,现场和理论结合,多发表论文,树立威信。多跑地方,多交朋友。地点嘛当然是沿海发达城市多一些,不过做这行要到处跑才行,整天呆在一个地方混日子的造价工程师也比较多,就拿五六千的工资,年终一点奖金。要是做几个较大项目的商务经理,大概年薪10-20万,当然这是表面的,灰色收入很多。如果继续奋斗,做造价顾问,同时处理几个项目,招标投标,那就不可限量了。呵呵。祝你成功!

  建设工程教育网热心学员lianzhongyoumeng回复:现在造价工程师的工资都不高的2千出头些。但是造价工程师在一个项目的造价完成后,通常的做法是有一个分成,这里面做法很多并且各处做法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可以分成。分成也是不错的收入啊!

  建设工程教育网热心学员nironghui回复:在江苏,造价师工资年薪起步价8万。

  建设工程教育网热心学员m6173_968回复:宁波,年薪至少15W。

推荐阅读: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高效取证方案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已经开通。超值精讲班提供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适合基础较好,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高效取证班将智能学练相结合,使学员快速提升快速提升,适合有考试基础,自学时间充足的考生。多种班次提供多种服务,适合不同需求的学员,快去开课学习吧!立即购课>>

  如果你对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很感兴趣或者对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很多不懂,欢迎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造价工程师栏目进行了解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进行相关咨询。

点击QQ号加入二级造价师备考群:953162220>>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