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手机网

网校动态

【建侠说】丰景春老师来和大家聊聊一级建造师备考注意事项

2018-04-26 14:02    建设工程教育网

  距离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5个月的时间,你有把握通过不到半年的备考时间拿下一建证书吗?一级建造师备考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应该从何着手开始复习?如何做到高效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美女主播夏天携手网校老师丰景春5月12日19:00-20:00来和大家聊聊一级建造师备考注意事项!

【建侠说】丰景春老师来和大家聊聊一级建造师备考注意事项

 

  直播主题:一级建造师备考注意事项

  直播时间2018年5月12日19:00-20:00

  直播教师:丰景春老师、主播夏天

  直播入口:电脑端直播入口(点击进入>>);手机端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老师介绍

  丰景春老师: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以及项目管理的辅导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颇丰。

  授课特点: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课程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分析,且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性作用。尤其是习题精讲班,丰老师结合多年命题研究,针对重要、高频考点,变换各种角度,全方位展开命题,直击考点。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备考保驾护航,业界老师联袂主讲,24小时在线答疑,选择改变未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