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详细介绍

什么专业大学毕业5年后能年薪30万?

人已报名

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观看直播效果更佳,享受更全面的服务。
点击下载

直播介绍

刚进入社会的小白们,什么专业大学毕业5年后能年薪30万?如何规划学习方向?2020年考情是什么样子?建设工程教育网王竹梅、达江、李娜、徐云博老师为你们一一排解疑虑,告诉你们什么专业大学毕业5年后能年薪30万?

上课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19:00-20:00

讲师介绍

  达江老师:

  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主编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人送外号:达帅。

  授课特点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李娜老师:

  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王竹梅老师

  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工作经验。

  授课特点

  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典型的求婚段子,让学员轻松掌握“要约邀请、要约与承诺”的含义,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徐云博

  高校老师,副教授,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多年专注于建造师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坚持从考题、教材出发,立足考生实际,讲究授课方法与内容。

  授课特点

  讲课生动形象、思路清晰、循序渐进,通过图、表、例子等加深学员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把握,帮助学员迅速理解并把握考试内容。

培养对象

2020年工程类考试的学员

课程大纲

 

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报名指导

2020-07-21 19:00-20:00

主讲:孙亚欣

免费

去报名

中特促直播课

2020-04-14 10:00-11:00

主讲:网校老师

免费

去报名

武汉监理协会直播-疫情后建设工程复工防控策划方案

2020-04-07 14:30-15:30

主讲:网校老师

免费

去报名

建造师考完之后还考什么?

2019-09-26 19:00-20:00

主讲:李伟松

免费

去报名

一次通过BIM考试学习方法

2019-09-10 19:00-20:00

主讲:李伟松

免费

去报名

学BIM到底有没有用,听BIM大咖聊一聊

2019-08-20 19:00-20:00

主讲:李伟松

免费

去报名
提示
报名成功

距离直播还有:36小时1021

直播间暂未开放,请与直播开始前1小时进入

您也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提醒,
于直播前1小时通知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