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济宁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2019-05-21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年山东济宁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是2019年4月13、14日。202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暂未公布官方通知,根据往年经验预测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是:2020年4月11日、12日,报名预计将于1月底至3月初进行(各省市会有差异)。山东济宁报名信息可先行参考:各省市2019年咨询工程师报名通知>>

注册咨询师报考官网一般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在报名时,考生有两种方式可以进入报名官网。一种是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平台。

咨询工程师报名入口

另一种方式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通过当地人事考试网的报名链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

两种报名方式都可以实现网上报名。但是,如果是新考生的话,需要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查看建筑备考神器 >>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山东泰安2020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在哪个网页报名
咨询工程师快速通关方案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