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计划(教材更新版)

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教材已经发布,现根据最新的教材更新了备考计划,大家可以按照此计划规划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建议学习资料:咨询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全国咨询工程师考试大纲、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及配套习题等。

建议学习方法:基础学习阶段安排约6周时间,基础班的课程是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所以听课是本阶段学习的主要学习方式。学会边听课,边记录笔记,对教材重要知识点、新教材变化的地方做好标识,基础学习阶段要经历把书从厚学薄的过程,利用零碎、闲散时间,反复巩固疑点、重难点。

巩固强化阶段是通过学习网校习题班的课程,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过程的深入剖析,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此阶段可以听课前先自己做一下老师讲义中的题目,不熟悉或做错的题目重点听,注意听老师的解题思路。 

咨询备考计划1

咨询备考计划2

另,考过造价工程师的朋友们,有福了,造价工程师和咨询工程师考试内容上有很多相通之处,且取得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的可免考《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两个科目,因此,可轻松再考一个证书,来试试吧!

相关推荐:造价工程师考试与咨询工程师考试内容分析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