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融资咨询服务主要内容。

1.项目前期阶段的融资咨询:主要从项目投资人的角度,通过分析研究提出项目的融资方案,为投资决策服务。

2.项目准备阶段的融资咨询:主要从项目法人和企业的角度,调整和落实融资方案,为项目筹资和企业理财服务,同时可以为贷款银行提供融资方法和融资条件方面的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包括:

①帮助业主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和落实融资方案;

②参与银行贷款谈判、拟订贷款条件、签订贷款协议;

③研究融资条件、测算融资成本、分析实际融资条件的变化及其对项目效益的影响;

④分析融资变化可能产生的风险及对策等。

重点:①融资渠道及方式的选择;②融资贷款单位的确定;③资金侧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