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备考咨询需要做什么? 轻松考到78+!

  十一长假悄然结束,十一月来了!想必大家很想再休息一段时间,但要面对现实了。对于咨询工程师考生,如果有足足五个月的有效备考时间,通过各科目甚至全科考试是很有希望的。从之前公布的2020年咨询工程师重要时间安排可以看出,时间节点已经临近,要开始行动起来啦!关于备考有以下建议,一起看看吧!

  1、预习阶段至12月底,学习计划一定执行到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即便很多考生是大龄考生或在职考生,时间及精力有限,但一定要制定出科学并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保证执行到位,才能取胜。参考下学霸的经验,分几轮复习,各阶段的备考重点都要提前规划好,尽量细致高效,循序渐进地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

  2、做题但要拒绝题海战术,勤总结

  咨询工程师考试共分为四个科目:《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各科目备考各有重点,做题的目的是消化、理解及提高,不在多在于精,所以大家要拒绝题海战术,充分利用试题及模拟题等宝贵资料。

  3、调整备考心态,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任何一个考试,如果想通过,最关键的是自己。突破重重阻碍,建立强大的心理,才是直达的保障。近年来,咨询工程师考试人数递增,但通过率每年基本不变,相比于造价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考试难度可能更高,如果让自己避免成为分母,良好的备考环境很重要。不妨先放下手机,离开电脑、ipad等电子产品,拿上书、笔记、笔,为自己营造一个纯粹的备考环境,开启备考工作!加油!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