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林轩2020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备考加油包试听

  2020年咨询工程师怎么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咨询工程师课程已开通,快来听听林轩老师《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备考加油包免费试听吧!

  林轩:

  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主讲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一、二级建筑实务课程。

  授课特点:

  在知识结构上,擅长使用思维导图将知识点的逻辑关系深入梳理,帮助考生掌握课程的主干与分支脉络;在原理讲授上,擅长将大家熟悉的生活与社会实例融入枯燥的学科知识中,使课程变得通俗易懂,对于高难度的计算,擅长繁杂的公式进行追根溯源,帮助掌握公式的推导原理。在考点记忆上,擅长“关键词口诀记忆法”,十分有效地帮助考生准确应对考试中的默写题。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

  老师寄语:

  理想与成功之间的距离就是发奋,只有愿意付出发奋的人,才有期望让自我的美梦成真。

  主讲班次:

  备考加油包、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