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如何根据咨询工程师模考成绩制定备考计划?

  2020年咨询工程师模考大赛已开启,模拟考试一结束,相信几家欢喜几家忧。虽然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咨询工程师考试延迟,但按正常进度来讲,考生们应该已经完成了基础阶段的复习,进入强化甚至冲刺阶段。根据往年情况各科目满分是130分,及格线为78分,如果此次模考成绩还未达到78分,应该警惕起来了,因为距离通过考试你还有很长的战线要打。模拟考试是咨询复习过程中比较重要的阶段成果检测,对备考会起到非常大的指导性作用。根据模考成绩如下备考建议供大家参考。

1587876344494-0

  不管模考成绩如何,各科的复习计划基本上都应该安排三个阶段,基础、强化及冲刺。今年备考时间相对充足,所以更不要慌乱,每一阶段都应该打好基础,扎实完成。可以通过模试题检测各阶段复习效果,不管是参加网校组织的模考活动,还是自行模考练习,都要认真做好分析,根据考试反馈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整我们的复习备考,查找不足,及时改进。在此阶段考生们模拟练习,成绩是不断进步、有起有落,还是起色少,波动大?这次因素都应该仔细分析,以确定自己备考方向是否正确。每次的测试、模考,都应进行对照分析,丢分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如何解决问题。模考成绩是备考效果检测的重要依据,不但要关心自己成绩,更重要的是要清楚了解自己成绩分布,并从中找到对应的突破策略。要做到心中有数,明确具体成绩差在哪科,差在哪里,差的原因是什么,研究采取什么措施去补救。

  另外提醒大家要用好复习资料。对于复习资料的使用,大纲、教材是基础资料。根据各学科的实际情况选取复习起点及重点,一步一个台阶。扎实牢记每一个重要知识点,落到实处,通过知识分布点总结出各学科的考试规律及重点考察内容。模考分数较低,平时复习时间少,可以适当通过学习网校课程,提高备考效率。建议78分以下的学员报考网校高效实验班课程,老师课程中会总结出考试重点,配有精选的复习资料及题库,只要跟随老师脚步,就可以迅速提升。

网校2020年咨询工程师辅导已全新上线,大家可选取适合自己的班次!报课咨询电话:010-82326699/400-810-5999.

高效取证班——考试精准拿分的过关利器

精准拿分、过关理由:

〇课程体系更全面:基础学习、习题精讲、考点串讲、模考点评、阶段指导(直播课)、试题解析(直播课)

〇学习资料更丰富:全真模拟题2套+考前10天预测卷1套+考前冲关宝典(电子版)+题库+讲义

〇服务进一步升级:网校第一线老师授课、班级管理/互动、个性化学习报告、易见问题学习、学习效果对比等

〇超值购买:两年期课程,报名审核不过或当期考试不过下一年免费重学,只需花1年的钱就可学2年!

立即报课>>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