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妈妈级考生如何轻松应对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2020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已在征途,妈妈级考生备考时间不充裕,考生应该怎么备考,才能更高效呢?

  在咨询工程师考生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就是妈妈级考生,她们既要工作,又要相夫教子,即便有父母给她们带孩子,但作为孩子的母亲,想在工作之余有点儿时间看书都成了奢侈。那他们应如何备考咨询呢?如下建议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妈妈级考生在考证的路上可能会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或许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或许备考期间还要工作,可是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更要不放弃,金量争取更多家人的支持。

  备考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要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需全身心投入,不能浪费任何学习时间。学会放弃,意思就是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甚至可能需要强迫自己把每一道题考的是哪一页里的哪一句话搞清楚,在这句话上做记号。这工作做的越早,走的弯路就越短,否则时间全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复习上。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