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做题慢怎么破解?

  咨询工程师考试要求在有限时间内快速答题,每年考试结束后,都有大量考生哭诉答题时间不够,那么做题慢的问题怎么解决?如何避免在考场上答不完题的情况?在日常练习备考刷题中,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咨询干货

  第一点,我们要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我们了解所有题型,数量之后,在有限的时间下,我们一定要合理分配自己的答题时间,不要由于做某一题时间过长而影响了后半程的答题!

  第二点,了解自己的情况,分清难易点,在考试中如果遇到特别难的题,我们可以先跳过,先去做自己可以胜任的简单的题,在有保障的题全部做完之后,剩余的时间可以来研究阻拦我们的难题!

  第三点,做题时总会遇到一些难题,首先我们要搞清楚题目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结合知识点去一点一点分析,如果做错了,也不要着急,我们不能保证把每一道题都答对,备考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也属正常现象。如果实在解答不出来,就去向老师请教,掌握出题套路,吃透知识点。当然有些难题比较偏,在考试时考生要学会适时放弃,不要把时间精力全部浪费在偏难怪问题上,先完成自己有把握的题目。报课学习咨询答题技巧>>

  零基础小白不知道如何入门?上班族没时间备考?知识点繁杂看一遍就忘?实务公式记不住?多年执教经验老师帮你解决,点击了解详情>>。加入备考小分队,和大家一起备考!加入咨询工程师报考、备考QQ交流群:1063894434,关注微信,及时获得报名信息。点击加群>>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