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帅气打卡 宠爱有加】预测考点集中突破 打卡赢好礼,咨询轻松过

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咨询工程师打卡活动,打卡专为学习习惯养成而来!参与6月8日-7月8日打卡计划,每天学习重要知识点,每天做题,查看答案解析。预测考点集中突破,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咨询打卡

打卡学习赢好课 2020咨询工程师打卡挑战等你来!

说了这么多,这个打卡活动入场费多少钱?所有人可免费参与打卡,不仅免费还有奖品可以拿,不信你看!

累计打卡30天

获《全科备考加油包》

[参与方式]

扫码进入小程序打卡学习

咨询打卡

注:30天打卡里的内容均由教研团队手动精选,知识点堪称必考“恒重点”,客观题直逼考点。

打卡

2020咨询工程师打卡30天,备考意志坚,及格没悬念,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实现目标,别人的学习有多努力你想象不到,举手之劳,快来学习吧!

打卡过程中,还可以整理打卡笔记,跟咨询工程师考生交流分享吧!期待你的备考心情日志!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