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敲黑板】2017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达人教你如何高效复习

  2017年咨询工程师复习经验知多少?想要成为备考达人吗?客官且往下看:

【敲黑板】2017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达人教你如何高效复习

  趁热打铁

  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转眼就到,既然要考,就不能心存侥幸。必须坚持“温故知新”,趁现在书上还留有自己手上的余热,该复习了。趁热打铁,咨询工程师考试直达的几率大增。(免费试听>>让你了解课程~)

  见缝插针

  眼下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考试、家庭与学习的关系。多花一点周末休息时间、节假日时间用在复习上,再节约一下看电视的时间,还要找一点忙时偷闲的时间。碎片时间如果可以有效的利用好,一定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直达咨询指日可待。我曾多次说道,时间的整合利用对于我们备考咨询都有多么大的帮助,希望大能够借鉴(建筑移动课堂>>

  甘当笨鸟

  不要自恃聪明,不能自欺欺人,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这是不可行的,大家的智商水平都是差不多的,你为什么就是比别人聪明了?要奉行“笨鸟先飞”,而不要去尝试“聪明反被聪明误”。静下心做一只笨鸟吧,把备考做踏实些,再踏实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复习,总要的比懒散的学习更有效率。(每日一练>>水滴石穿)

  不耻下问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学习的时候最好找几个学员一起备考,大家都有各自有擅长的知识领域。不懂的地方要多请教。相互请教,这远比自己花大把的时间才思考明白更直接,更有效。(进入论坛>>)

  雪中送炭

  备考的资源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说,历年来的试题和解答方法思路,还有老师们的重点讲解也都不能忽略,这些东西说不好就会成为你考试时的重要转折(历年试题>>把握考试脉络)

【敲黑板】2017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达人教你如何高效复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