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调整好心态】2018咨询工程师备考才会勇往直前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已全面开展,不要过分沉溺与过去的失败。整理好心情,调试好心态,积极备战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吧!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意整理了心态调整三步法,供广大学员参考:

  第一、主动出击,把握先机

  考生们总是会在复习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没有了学生时代老师们面面俱到式的解答,考生们面对浩瀚的题库和问题,有许多选择了放弃,换句话说,很多考生参加咨询工程师考试其实最终目的仅仅是为了那一纸证书,这部分考生不会在乎复习期间遇到什么问题如何去解决,他们只会用他们近乎跳跃性的思维去选择自己能够理解的习题去做去记忆,表面上将整个内容全部复习下来,其实只起到了事倍功半的效果。所以考生在遇到这些困扰的时候,完全可以变被动为主动,不用去逃避困难的问题,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解决!

  第二、发散思维考虑各种问题

  在解答很多实际问题的时候,考生往往按照一个既定的模式来进行思考,仿佛这种办法早已约定俗成在考生们的脑海中,其实这是不利于考试复习的,单一的作战模式只在前期有效,后期面对浩瀚的题海题型,一种方法永远解决不了多种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在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要多开动大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多种角度尝试去思索解决问题,锻炼自己在复习过程中创造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以后的复习益处颇大!

  第三、与人交流 最后得到1+1>2的好效果

  考试复习是一个复杂烦躁的过程,建议考生们在此期间互相交流印证自己的想法或问题,在不断交流的过程中既能提升自己也能缓解枯燥的氛围,多么美好!

  以上经验,各位考生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节,已达到更好的备考效果,也预祝参加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学员能够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你也可以到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进行与老师和学霸的面对面交流~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