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场注意事项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4月14、15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各位考生牢记时间,千万不要错过考试,以免造成任何损失!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场注意事项

  考试所需工具: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黑色)、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草稿纸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配发,用后收回。

  注意事项: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分值分布: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 分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3小时 综合题:6道 130分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