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2)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2)

各位考生:

根据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1月15日已完成的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考试有: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测绘师、出版专业、环评工程师资格考试。

目前正在进行考后抽查的考试有: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月18日将陆续进行考后抽查的考试有:经济、中级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第二批人员)、一二级建筑师、一二级计量师、勘察设计(部分专业)考试。

考后抽查人员的通知方式:一是短信通知;二是电话通知;三是上网公布名单。(短信和电话无法联系上的考生,我们会在网上公布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消息)

请考生确保本人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真实准确,如未按时到期进行复核,成绩做无效处理。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月18日

>>查看原文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