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上海市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缴费确认

上海市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缴费确认:

通过核查的考生,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16:00(建议避开每日24:00左右银行结算时段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考生网上缴费使用支付宝,如有网上支付问题,请拨打支付宝服务电话:95188。

考生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本次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130元/人·科,主观题科目150元/人·科。费用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收取,发票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网上开具电子发票,发票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考生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按系统提示网上填写开票信息(考生详阅报名须知)。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