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甘肃嘉峪关2020年咨询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6-06
普通

2020年甘肃嘉峪关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信息大家可先行了解,报名前,考生们可以在1月初开始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报名信息栏目,各地报名入口开通后,我们会马上通知大家。网校将为大家整理2020年全国各省市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通知,可将此栏目(报名信息栏目)收藏,以免错过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202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情况,预计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将在2019年1月至3月之间(各省市略有差异)。虽然2020年官方正式通知未公布,考生们可先行查看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各省市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专题,了解各地区报名详情。

2020年甘肃嘉峪关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具体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20年4月11日、12日。

2020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 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咨询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