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在青海省,考生可通过身份证、社保卡参加2019年资格报名、考试。

关于做好在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在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6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报系统中支持社会保障卡作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因社会保障号码和身份证号相同,系统中证件类别将由“居民身份证”修改为“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二、 自2019年下半年起,报考人员可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作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按照资格考试有关规定参加考试。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原文链接:关于做好在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