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没有指定“考试专用教材”

摘要: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主体“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声明称,由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编写委员会组织编写、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只是供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参考使用,没有指定所谓的“考试专用教材”,请各位考生慎重选择学习教材,以免影响考试。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用书有关问题的声明

各位考生: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是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主体。为帮助考生复习备考,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成立了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编写委员会,组织业内专家编写了系列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到目前为止已出版发行5版,分别为2004年版、2008年版、2012年版、2017年版和2019年版。近期,有考生向我会反映在网上或书店中有类似的书目以“考试专用教材”的名义在销售,并询问是否是指定的专用教材。在此,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 除了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编写委员会以外,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没有再成立或授权其他任何组织或机构编写此类考试用书。

二、 由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编写委员会组织编写、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也只是供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参考使用,更没有所谓指定的“考试专用教材”。

三、 请各位考生慎重选择,以免影响复习考试。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
2019年11月8日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