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定西市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考试方式与考试科目

定西市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考试方式与考试科目

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8年;

2、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6年;

3、取得含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工学学科门类专业研究生班毕业,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4年;

4、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3年;

5、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2年;

6、取得经济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其他专业,或者其他学科门类各专业的上述学历或者学位人员,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相应增加2年。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4月11、12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

考试方式: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举行。《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和《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3个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黑色)、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草稿纸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配发,用后收回。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