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浙江2018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几月?

  浙江2018年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发布,很多考生在考完咨询工程师不久就来询问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在几月?害怕错过证书领取的时间,那么浙江2018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几月?

  2017年浙江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1月底,所以小编预计2018年证书领取时间应该在2019年1月-2月之间,希望考生记得及时查看。

  除了要关心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咨询工程师领证需要携带材料也很重要,那么考生需要携带哪些资料呢?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呢?

  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领证携带材料(具体要以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1、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查验后签字领取。

  2、委托代领:请携带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或复印件、扫描件)和领取人身份证,查验后由代领人签字领取。

  3、单位领取:请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和领取人身份证,查验后由领取人签字领取。

  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①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②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具体要以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