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8年咨询师分析与评价试题单选第60题:项目后评价的方法

  试题是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的重要资料,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提供历年咨询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助力考生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查看更多:2004-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下面是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科目试题单选第60题:项目后评价的方法。

  60.垂直逻辑关系的四要素包括:①目的与作用,②目标与影响,③投入与措施,④产出与结果。按从因到果的逻辑关系顺序排列,正确的是( )。

  A.①②③④

  B.②①④③

  C.②①③④

  D.①②④③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项目后评价的方法。垂直逻辑关系四个层面包括:目标与影响,目的与作用,产出与结果,投入与措施。上述四个层次即为垂直逻辑的四要素,自下而上由三个逻辑关系相连接,相邻的低一级层次(要素)和高一级层次(要素)之间均构成因果关系。参见教材P499。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