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咨询工程师《项目决策》老师精彩瞬间—概述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点击进入咨询工程师快速报名入口>>

  另外,为更好的服务广大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生,建设工程教育网精心挑选了老师精彩瞬间集锦,供大家免费试听,进而更加了解我们网校的师资与课程。

  这里讲解了可行性研究的作用、依据、要求、重点内容,是学习第四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基础,也是考试的重点。

  张洁函老师:北京某高校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级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物业管理师、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策划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评审员。多年从事工程管理、房地产专业课程的讲授和考试辅导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条理清晰,准确把握考点。讲解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政策瞬息万变,我们永远无法保证考试和政策哪一个先到来,为了防止突变,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我们要将知识点牢牢地记住,印在脑上,刻在心里!所以跟着老师有条不紊的进行备考显得尤为重要!2018年咨询工程师新课程上线,学习就是现在>>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