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咨询师《组织与管理》老师精彩瞬间—工程项目的承发包管理模式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点击进入咨询工程师快速报名入口>>

  另外,为更好的服务广大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生,建设工程教育网精心挑选了老师精彩瞬间集锦,供大家免费试听,进而更加了解我们网校的师资与课程。

  本知识点主要讲解了工程项目的各种承发包的管理模式,是考试的重点。工程项目承发包管理模式主要包括传统的发包模式、DB模式、EPC/T模式、DBO模式等。在此知识点中我们要掌握各种模式的概念、适用范围及特点。

  唐 琼老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担任多家公司技术顾问及法律顾问,有丰富的实务从业经验,在高校长期从事机电类基础课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对机电类考试培训有较深厚的功底,曾在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十余篇。知识面广,培训经验丰富,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能结合相关科目特色,紧随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简明扼要、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深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政策瞬息万变,我们永远无法保证考试和政策哪一个先到来,为了防止突变,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我们要将知识点牢牢地记住,印在脑上,刻在心里!所以跟着老师有条不紊的进行备考显得尤为重要!2018年咨询工程师新课程上线,学习就是现在>>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