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当你刷到这个小纸条时,就能拿到房估考试提分秘籍!记得说谢谢小纸条~

最满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

房估考试改革后双证合一,含金量加倍,虽然增加了土估实务的科目,但成绩管理期也由两年增加到四年,这都是改革前期的政策红利,趁着这个时期去考试绝对是最好的时机。

考情变化

法规政策:变化不大,增加了土估的法规;(压力不大)

原理方法:增加2章土地估价方法,不难;(跟着网校节奏来)

房估实务:原来3个考试科目整合在一起,相关知识留了三分之一的内容,开发经营留下精华核心部分内容,及案例分析的内容。(跟随网校老师学习即可)

土估实务:只有大纲、10个规程、3本参考书,没有教材。(查看详情>>

(来自王佑辉老师的考情分析)

复习建议

【复习目的】合理安排时间,不追求单科高分,追求一年多过科目

【报考科目】两年计划,重心前置

全职考试的、学习时间比较充裕的或者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可以考虑报考全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不要把考试搞成慢性病。

难度排序:实务-估价原理与方法-制度法规政策


第一年

第二年

方案一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估价原理与方法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方案二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估价原理与方法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资料领取

网校为房估备考生总结整理了各个科目的一些高频考点,建议收藏,但千万不要收藏夹吃灰哦!

>>>点击领取房估考试高效备考资料

距离22年房估考试也只有150几天了,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其实一切都还来得及,只要你下定决定开始。

年中福利

正值618年中大促,怎么能放过这个送福利的机会?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考前大礼包,全场课程八折起,领取优惠券还能折上立减,12期分期0利息付,心动不如行动!

>>>点击此处直达活动现场

618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