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房估考生,是时候做些改变了~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尚未公布(成绩查询预约>>),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一转眼,2021年仅剩最后两周时间,2022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房估考生,是时候做些改变了~

2022

回首2021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我们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迎来了重大考试变革;我们经历了最短的报名和准备期,迎来了改革后首次考试;我们经历了疫情突发的考验,仅半数地区顺利开考。

引用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在2021年全国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时间十分紧迫的情况下,11月份依然举办了改革后的首次职业资格考试,解决了因停考多年导致有志于土地估价事业的年轻才俊报考无门、估价专业人才匮乏等问题,为土地估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改革过程虽然一波三折,但各方面持续努力,取得今天的效果,着实不易。

只要你迈进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场,你就成功了一半。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预计元旦前后公布,等成绩的同时一定有很多想聊的,加入我们,与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聊聊吧!

↓↓扫码加入房估成绩查询交流群↓↓

房估成绩查询交流群

展望2022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后,报名条件放宽,不再限制专业及工作年限,只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

报考条件放宽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潜在群体加入房估备考大军。为什么尽量在近一两年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看完你就明白了

如果你对生活现状不满,想换一种生活方式,房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钱多事少离家近,考房估啊!

如果你是专业技术人员,向精、尖方向发展的同时,又重注跨界知识互补。房地产估价师必定成为职场新贵,不信你看!

如果你想要一技傍身,迅速找到职场定位,趁着房估考试改革的红利期,尽快拿下证书。透彻!从资产评估师看房地产估价师难度及考试通过率

如果......

如果你想有所改变,不如在2021年的最后几天停下来,好好思考,做好规划;2022向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再出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