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各班次讲什么?如何用?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22年房估考试课程陆续开通。房估课程各个班次如何利用?怎么学效果更好?我们一起来了解。

备考建议

1、零基础预习班

梳理知识点脉络,快速进入备考状态。在零基础预习班课程中,老师针对考试改革讲解考试政策、备考建议及学习方法,即使你是零基础考生也能对房估考试有全面了解,对如何学习备考做到心中有数。免费试听>>

2、教材精讲班——看得懂,能理解

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由于土估实务没有考试教材,根据考试大纲,讲解规程的详细内容,挖掘主要章节的可能考点。帮助学员掌握基本的土地估价基础和实务,为考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021.12-2022.5第一轮自主通读,对于阅读时觉得难以理解的地方,作出标记。不做记忆要求。

2022.6-8教材精讲班学习,重点听老师对重难点的讲解。教材精讲班学习结束后,再次通读一遍教材,对于前面列出的难以理解的地方,针对性的巩固提高。

3、习题强化班——记得住,会做题

通过习题检验所学知识点的理解应用能力,看到题目能够反映出相应的知识点,形成条件反射。查漏补缺,做到“考后一百分”;重要知识点要能记得住。

4、模考密钥班

直播方式,带着学员在线做题,帮助解决应试技巧应用。提升考生识别命题老师挖坑的能力,提升应试技巧,避免58-59分悲剧。

5、临考串讲班

考前半个月左右开通,重要核心知识点。厚书读薄,快速重复梳理,重要知识点形成条件反射输出。

6、金题解析班

解读历年试题,把握考试动向。讲解2015-2018年考试题,帮助考生了解考试难度,熟悉出题套路。

房估考试改革后历年试题还有用吗?据参加2021年房估考试的同学们反馈,考场中遇到了很多熟悉的历年试题,一定要重视起来。

房地产估价师班次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尊享无忧班,1+1考期,赠送官方正版教材;6大课程+15类资料+8项服务,让您房估备考无忧!房估尊享无忧班>>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