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次过老房估和新房估,都是听两位王老师的课!

2021年房估考试改革后,双师整合、两证合一,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含金量大大提高,拿到房估证书,既可以从事房地产估价业务,又可以从事土地估价业务。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已公布,你过了吗?

房地产估价师过了+1

有学员激动反馈:2018年一次过“老房估”,2021年一次过“新房估”,都是听的两位王老师的课。

房估全科通过啦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的两位王老师,就是王佑辉、王竹梅两位老师,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王佑辉老师

王佑辉老师大家都很熟悉了,连续14年在网校讲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课程;2021年房估考试改革后更是排除万难、激流勇进,为房估考生带来考前救命稻草的三场土估直播课。房估考试变革,王老师日夜兼程录制课程、做直播,累瘦了一大圈儿。从学员的反馈来看,王老师做的这一切都值得,真的是听了王老师课程的学员总是比没有听王老师课程的考生更容易过线。王老师,牛!

王竹梅老师

王竹梅老师是网校考生的老朋友了,考完房估,大家如果想接着考一建、监理的话,还可以继续跟随王老师学习。无论是哪个辅导的学员,对王老师都是有口皆碑,尤其是王老师针对学习与考试的一番教导,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让我们受益终身。王竹梅老师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十六年的建筑、房地产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考试培训经历,是我们备考房估的良师益友。

推荐阅读:2022房估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已开通,高效备考,不走弯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