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你为什么要报考监理工程师?又要如何激励自己学习?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但是没有学习的紧迫感,那么这个时间我们应该怎样调节自己呢?怎样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呢?

  一:找到必须拿证的原因

  想一想为什么要参加考试,是因为同事已经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实现升职加薪自己心里而生的羡慕?还是因为心仪的公司要求监理工程师证书跨过这个门槛?或是想要拿证给自己更广的发展空间?找到你必须拿证的原因,就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吧!

  二、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本身就是帮助我们提高效率的。首先,我们必须有一个大体的,全局的规划,复习分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做些什么。第二,每天睡觉前,一定要根据当天的学习情况,调整第二天的计划,简短的做一个总结。2021年监理工程师学习计划>>

  三、分解学习任务

  监理工程师考试有难度,比如单独看目标控制科目,你会觉得很难,知识点和章节都比较多,考查综合思维的地方比较多。但是你可以把目标控制的学习分解开,按照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给的方法,按部分进行学习。

  监理工程师考试这个学习任务完成期比较长、难度较大,那么就一定要学会分解你的学习任务,否则很容易失去学习动力。你的学习任务可以分解成长期目标、短期目标、每日目标等等,既要有总体规划,又有具体执行方案。当你解决了一大块考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后,就会给你带来成就感,成就感会给你提供继续学下去的动力!

  四、阶段奖励

  给自己设定阶段完成的奖赏也很重要,为了获得完成目标后的奖励,往往会激起你的学习动力。比如,如果高质量的完成了本周的学习计划,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吃顿大餐、痛快的玩几场游戏;如果没有完成学习计划,就惩罚自己每天多学半小时追赶学习进度等等。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