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9一级建造师免费视频—-达江建设工程经济免费试听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2019)》达江老师的习题精讲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习题精讲班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

    习题精讲班总课时为10-15小时,是帮助学员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巩固考点的重要课程,Get416分状元同款课

   2019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2019)》达江老师的习题精讲班课程开通:


  老师介绍

  达 江老师: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主编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人送外号:达帅。

  授课特点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