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生关注|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问答-教材篇

  一级建造师备考开始,万卷不离其宗,教材一定要有!关于教材,考生的问题可不少,2021年备考,能用旧版教材吗?教材全国统一吗?有地区分别吗?...等等,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

  ①教材全国统一吗?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是全国统一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教材由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统一组织编写的。

  ②教材可以使用旧版吗?

  不建议用!2021年一级建造师四科教材相比去年来说,均有不同的变动!现在一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重视细节,书中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变成考点,教材的变化更是重中之重! 所以一定要购买新教材!

  ③教材可以用网上的资源吗?

  千万不要!支持正版,人人有责!盗版资料一般不会对使用者负责,可能会出现信息错误、遗漏等问题,考生不要贪图便宜随便找资源来备考,对自己负责哦。

  ④正版教材在哪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一级建造师官方教材正在预售中...赶快行动吧!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2021一级建造师官方教材↓↓↓

图书

  备考2021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光有教材还是不够的,当然还要有和教材相对应的辅导书以及练习题。来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书店一站购全,一级建造师相关辅导书任你挑选。点击进入建筑书店>>>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