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预约!2021一级建造师报名提醒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1、12日,虽然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有很多同学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担心错过报名时间。为了能让考生们获取一建报考相关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提供了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服务,待报名时间公布后,及时通知各位一级建造师考生!

  如何订阅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订阅一建考试报名时间通知提醒!

一级建造师公众号

  1、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APP用户可长按保存图片or截图保存至微信识别。

  2、点击关注公众号。

  3、点击“我的”-“考试提醒”

一级建造师报名预约

  4、点击考试提醒-待订阅消息中找到“一级建造师报名通知”点击“立即订阅”,右上角可以切换所在城市报名时间约定。

一级建造师报名预约

  5、绑定建设工程教育网登录账号在公众号上也可以获得一站式服务,绑定成功即订阅成功!

一级建造师公众号绑定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已经订阅了,这回可以安心备考了吧!为了帮助各位一级建造师考生高效备考,网校推出多种班次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点击查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