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哪里找?免费题库来招手!

  备考一级建造师时,做题学习中最重要的环节,但从哪里找题做呢?看这里!小编为同学们提供几个一建免费题库地址,快点加入收藏!

  一、免费题库

  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首页—左侧点击【建筑题库】,进入免费题库在线系统。从首页进入题库>>

一级建造师免费题库

免费题库界面↓

一级建造师免费题库

  在免费题库中,大家可以免费体验一级建造师全真模拟、历年试题等试题供大家练习。同时,可查看“我的错题”及“做题记录”,随时获取自身的学习状况。

  二、日常习题

  在建设工程教育网页面,进入一级建造师辅导栏目,点击导航中免费题库进入。

一级建造师免费题库

(图片获取频道页免费题库入口)

  在备考一级建造师的同时,拿到的不仅仅是证书,还是在不断的塑造更好的自己! 别犹豫啦,你不试试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即刻,带上2021年一建课程,向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奋进吧!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