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一建机电工程教材精讲课讲什么?唐琼老师试听来袭!

经济管理法规建筑市政
李毅佳
市政
田洋
公路机电水利

  很多同学会问2021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教材精讲课程讲什么?2021一级建造师基础阶段备考正在进行中,唐琼老师一建机电工程教材精讲课程已开通,一起来探究老师讲了哪些内容。

  唐琼老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一起来听听!

  一建机电工程教材精讲课程,唐琼老师会带领同学们梳理考试重难点,分析考情及提高做题能力。已报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特训营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唐琼

  唐琼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在高校多年从事机电类基础课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有丰富的实务从业经验,对机电类考试培训有深厚的功底。

  授课特点

  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结合相关科目特色,遵循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带领学员全方位的了解教材的重点难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老师寄语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查看老师主页>>

  听完唐琼老师的课,按耐不住想要继续听?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涵盖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特训营,满足不同学员对于课程的需求。一建教材已发布,备考正当时,不要在犹豫徘徊,与小伙伴们一起并肩学习!立即报名>>

360-216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