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考试含金量PK考试难度,2021还要不要考一建?

  近年很多关于建造师的政策,很多考生对一级建造师产生了一些疑惑,还要不要备考一建继而参加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为了解决大家的疑虑小建从证书含金量与考试难度两方面进行了剖析供大家参考。

  1、证书含金量

  建造师证书今后是专人专用的证书,对于建筑行业从事的考生来说,含金量是上升的。

  一系列住建部新规对2018年一建参考人数会造成大幅度影响,参考人群会变成建筑相关行业内的复合型人才,所以2018年一建参考人数会有所上升。

  2、考试难度

  考试人群和人数都将发生变化,最后将在精英中挑选人才,考试难度会上升,会更贴合现场,或现场管理相关的知识。以课本为基础,又高于课本。所以常规的复习满足不了2018考试难度。

  从以上两方面来看,毫无疑问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势必应该要参加,那么如何应对一建考试呢?去听一下网校老师给你的建议吧!(听老师的 不会错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