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一级建造师预习阶段 这四个步骤要知晓!

刚刚进入2022一级建造师新备考季的你们,是不是发现自己知识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懂,学一点忘一点,做题正确率堪忧……

把握一级建造师预习阶段备考的四个步骤,让学习基础打得牢牢地!

一级建造师备考

预习

可能很多人都不注重预习,都是直接听课学习,要知道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很多人直接听课,感觉自己听懂了,但一做题就会发现很多地方都不清楚。这时候你就要注意预习了!自己提前看过一遍教材或者讲义,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标注出来,带着问题去听课,提高学习效率。

听课

老师讲得再好,那也是老师的;自己学会的,那才是自己的。在听课的时候,不要仅仅只是“听”,思路要跟着老师走,要注意学习老师的分析思路和解题方法,把预习时不理解的部分和老师提示比较重要的部分反复听几遍,直到真的听懂为止。2022年一级建造师已经开课 赶快去学习吧>

整理

听完课后,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就是整理!把老师讲过的考点自己内部消化、梳理一遍,尝试用自己的话讲出来,只有自己理解了是什么意思,能说得出来,才是真的听懂了。这时候还可以自己整理知识框架,通过一点点的学习,逐渐形成知识网络。

做题

做题是检查学习效果最直接的方式!学习和练题相结合,通过做题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能够帮你更高效地找出知识体系当中的缺漏。不管是随堂小测还是章节练习,都要重视起来,做错的题目要回归教材,反扣知识点。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