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一级建造师如何备考?答案在这里!

一级建造师的备考人群可分为零基础考生、学习时间较少的上班族和学习时间相对充足的考生,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策略也各不相同。那么,不同人群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呢?

丨零基础考生

对于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学员来讲,需要从基础开始学起,制定一套适合自身的备考计划,起步很重要。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尊享无忧班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打造,四大阶段10大课程,3套模拟试卷+2套考前摸底卷,赠官方教材+冲刺模拟卷+精华考点一本通,让您备考无忧!(注:尊享无忧班购课即听2021年同款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选课>>

一建尊享无忧班

亮点1 专业师资团队 深厚教学实践经验

亮点2 搭建框架,梳理脉络,明确重难点

亮点3 实务案例特训 考试难关全击破

亮点4 8小时内答疑 跨越障碍纠正思路

亮点5 无忧备考资料 讲练相结合 科学备考

丨学习时间较少的考生

学习时间较少的考生往往是上班族,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导致每天的学习时间有限。

想要高效率的完成备考,可以借助网校课程进行学习,剖析考点,找出重难点,备考更有方向!选课学习>>

丨学习时间较充足的考生

学习时间较充足的考生注意学习效率,备考时间充裕就容易浪费学习时间。所以要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及目标,细化学习内容,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有条件的话,可以冲刺一年考一建四科,走上职业生涯的新台阶!选课学习>>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