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唐琼老师2022一建机电工程零基础预习课程开通

经济法规管理建筑市政
李毅佳
市政
田洋
公路机电水利

开课啦!2022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零基础预习课程开通,跟着唐琼老师一起来学习!

唐琼老师在2022一建机电工程零基础预习课程中,从一建考试介绍、考试特点及规律、知识点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让考生们能够了解、掌握一建机电工程考试重难点。

一建机电考试特点

一建机电考试规律

一建机电知识体系

想要跟着唐琼老师学习一建机电的同学们,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一级建造师新课上线,助力一建考试高效备考,买课即赠2021年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点击查看2022年一建课程详情>>

唐琼老师介绍:

唐琼,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结合相关科目特色,遵循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带领学员全方位的了解教材的重点难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查看唐琼老师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