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在职考生备考一建如何高效利用时间?

对于在职考生来说,时间少是“致命弱点”,备考一级建造师时间不足,这就导致了很多在职考生与一建失之交臂。那么,在职考生备考一建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如何抽出更多的时间用于学习呢?相信同学们都很关心这个问题,那就跟着建设工程教育网一起来看看吧!

一级建造师备考

一、挑重点学习

时间紧,任务重。上班族整块的时间比较少,可能不够你把所有知识点细碎,从头到尾学习一遍,所以你要把时间放在重要考点上,利用这些为数不多的整块时间来学习重点章节的内容,这是有效的学习方法。

2022一级建造师预习计划表>>

二、合理利用碎片时间

早晨:早上早起半个小时用来早读,背背一些知识点或者公式,大声朗读唤起你的记忆层。

上下班路上:如果通勤时间比较长的话,我们可以使用移动课堂听课,戴上耳机我们就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方便学习网校课程。手机变成“学习机”——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APP150

午休:午休时间通常被认为是零散时间中最大的一块,我们可以利用午休和空闲时间去做一些小练习,或者自己去总结一下小的知识点。

晚上睡前: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想想今天学了哪些知识?掌握的如何?计划有没有按时完成?明天的学习计划和安排是什么?大体有一个思路,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充实的去备考了。

三、充分利用学习工具

每日一练:网校推出每日一练,大家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做一做,加强记忆。一建各科每日一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