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建工程法规分值分布及重要考点解析!

经济法规管理

如何备考一建工程法规?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一建工程法规分值分布及重要考点解析,快来收藏起来。

一、一建工程法规历年考试分值分布

一建法规历年考情分析

一建法规共计八个章节,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第一章、第四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相对重要,尤其是第一章节,涵盖的重点知识点较多。所以,同学们在备考时一定要重视这些章节。

二、一建工程法规重要考点及分值解析

一建法规重要考点

想要报考2022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看完一建工程法规历年考情分析及重要考点后,是不是有备考“灵感”了?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一级建造师新课上线,购课立即赠2021年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快点加入吧!查看一建课程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