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预测】一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么?

从目前贵州省的《关于提前做好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准备工作的温馨提示》中也可以看出,一级建造师报名的工作各省已经陆续开始准备了。

小编在这里大胆预测,即使今年一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比以往推迟了两个月,但是报名时间依旧会在今年的7月左右进行!

关于提前做好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准备工作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掐指一算,教材到目前已经出了一个月了,再有半个月左右就要报名!留给你进行备考的时间还有多少呢?一建作为行业项目经理必备的证书,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备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