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广东领取2021年第1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通知

近日,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了《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请领取2021年第1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请领取2021年第1批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住房城乡建设部已办结下列一级建造师注册业务。自2月10日起,我中心暂停现场办理业务,疫情期间需领取注册证书的请按《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全面实施“零跑动”,暂停现场领取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办理。

疫情期间未通过“零跑动”领取注册证书的,疫情结束后,请按本通知的领取要求前来我中心办理。

一、领取要求

1.注册人员本人领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

2.注册单位委托代领: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事项应明确为“领取注册证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3.单位法定代表人代领: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4.初始、重新注册、遗失补办证书通过人员领取注册证书前,请先在“一级建造师管理系统”或“中国建造师网”查询是否有多个专业,如是,请打印显示有多个专业的页面。

5.初始、重新注册通过人员领取注册证书时,携带建造师本人小一寸近期免冠红底彩照1张。增项注册通过人员,携带注册证书原件前来办理。                

二、领取时间

疫情结束后现场领取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五上午8:3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疫情结束后现场领取地点:广州市华乐路53号华乐大厦南塔14层,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注册管理科。

四、印章刻制

请执业印章持有人前往经公安部门备案的印章厂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月5日

详细内容及具体人员名单请进入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查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